米加一

起飞随性 落地随缘

翻照片看到 忽然很想你
不过我明白并非夏去秋才至
我时常在想我们为什么会这么快放弃呢


你知道吗




“爱情里不被爱的那一个是第三个人”

没有先来后到
世界没有一天不是这么残酷的
看出她的不舍 也很爱你
我也会暗暗埋怨 既然你放不下
那时又何必给我这个机会呢

你对着我发光发热的时候我是受宠若惊的
你离开的时候我会比别人更沮丧
这些我都不会告诉你
我只会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欢迎你的光临


用我自己笨拙的方式回应你
当时决定和你在一起
我想的就是
我不怕美好的一切消失
咱们先来让它存在

现在说什么话都显得很无力
但是不在意这个
反正也没想影响谁
现在只想说喜欢你
但渐渐发现这句话也愈发无力了

也许爱情真的不是抽象而是特别具体的一点一滴
甚至不会局限在两个人之间
也许爱情也可以传承
我想和你说如果我们没有走到最后
不要停下 往前走
爱的能量守恒
这份感情也会有人继承 有人传递
有人会把爱变成一点一滴 变成生活琐碎
会变成睡前的亲吻 醒来的早餐
深夜里远在他乡的思念
还年轻至少 我们都还在路上 是不

在书里看到过说
生活就是一顿筵席,有人聚,有人散,都强求不得。
这世上每分钟都有一个人在孤独地怀念“我们俩”
这世界真的
没有一天不是那么残酷的

有时候我明知得不到答案却还是会抱着希望试一试
比如孩子气的取消在你朋友圈的赞
看你会不会不高兴


你说你没有资格不高兴


其实你也无所谓有没有这个资格吧



我只是像只笨笨的小熊腼腆的转到你跟前沾点蜂蜜吃 咧吧咧吧小嘴 傻呆呆的看着你



恋爱里我们并不在乎最后能得到什么
只是很用心的去呵护比自己还宝贝的东西

我那天看到你的微博说 所以你需要一个永远不会离开你的东西


我不想离开你
只是你不愿意要我了



如果真心相爱 就不得不拼命努力解决因为相爱而带来的各种问题
而你说你根本没有改变的动力



虽然到这地步我还是不愿意承认你并不那么喜欢我
原来我也不知道我已经这么喜欢你

评论

热度(1)